close

新年賀圖假笑.png 

!!恭喜發財,紅包拿來!!

 

 

這句話好像很老了... 不過還是常常聽到阿

新年新氣象,虎年虎虎生風喔!><

 不過來恭喜大家同時,上面那張圖

我還有惡搞一下.. 也不知道是怎樣

就是覺得 那綠頭娃娃(我)的嘴,就是怪,而後跟我親愛的小空空 ( 不是腦袋空空喔 )

討論出好多怪嘴.. 以下

有上排牙齒

新年賀圖2.png 

只有下排牙齒 ....

超級像 戽斗 (厚道) 或是 露牙還 (台語)

這張最好笑拉!

新年賀圖露牙還.png 

這個超像 假牙 哈哈哈哈XDDDD

很像老人用的.... 哈

新年賀圖假牙篇.png

 

也不知道是為什麼, 超爆笑的。

可能是我身上原本就藏有爆笑元素吧...

 

接下來給大家看看有點傷眼的東西。

強烈注意: 吃完飯者,千萬別觀賞

稿笑.png  

我也不知道這隻是啥.....

只是看到 小空空 的大頭貼是他遮住裙子的樣子

我就想到這樣 ( 我不是太糟糕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