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有學校了,經過這麼一番折騰,學會了很多。 

也終於了解為何愛賭博的人,可以一賭在賭,直到家產全賭光了還不清醒!


我這次差不多也像是在賭博,不過我賭的東西真的太大了!

 我賭上了未來的人生,差點就沒學校可讀,差點就去讀重考班! 


有時候我會想,為什麼不在免試升學的時候就去填公立學校...那麼,我至少不用到現在這麼狼狽的地步! 
找尋了這麼多間的私校,沒有! 沒有! 沒有一間可以讓我讀!

一切都是因為,賭! 心存僥倖的想賭一把! 賭看看能不能上更好的公立學校! 

 結果就是這樣! 

連退路都沒有,我已做好要前往,大家都不看好的學校就讀的打算... 也再連打了好幾間的學校,但都被當成皮球,踢來踢去,直到發現了有間學校,以我的成績不僅可以領獎學金,還可以上國保班! 

這突如期來的禮物,讓我原本消沉的意志再恢復,雖然...這間學校並不是公立,但這一切或許是上天安排,是福不是禍!

讓我學習到別人所沒有的體驗! 

 
等!就等三年後! 三年後的結果,希望我自己再看到這文章,可以會心一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