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火柴女

畫 帽T屁孩 的活動,在創作革命裡的

可是當我畫完後才發現,早就過期了! 吼吼吼!
可惡!
但是很有趣啦,讓我想起國中的回憶

這位拿火柴的女孩,其實是有很大的故事的! (恩恩~
是當初 國中音樂課 要我們自己寫劇本自己演戲的 戲劇角色之一

是 小紅帽的妹妹 賣火柴的小女孩......
個性有點古怪,其實本性是非~常~善良的
她很喜歡溫暖的東西,例如 火柴 =  =
而且也很樂於助人,但常常只活在自己的世界裡,這點 添了 小紅帽不少麻煩
就在某次,她在村莊後面 點火柴,目的就是為了"溫暖村莊人民"的心...
其實也是想獲得姐姐的稱讚,因為姐姐常常對她說"你又做了什麼好事!?"


這其實是個很可愛的角色
劇本裡有很多童話故事的主角,而且每個角色的個性都很有趣 ( 老王賣瓜XDDD
所以很有愛的畫完了她 
 

其實我覺得我跟T恤活動好像挺有緣的...
以下都是我參加T恤活動的圖
第一張跟第三張 
第二張本來是想做班服,可是後來就無疾而終了 埃埃~
母親節
這是母親節帽T... 那時為了上色 苦惱很久
因為要用 線上軟體 畫 ,不是用PS,很新鮮的感覺

324

國中是 3年24班  ( 好後面 
其實還有另一個,但是現在有點懶的重畫
看哪天想起來在畫好了 ( 哈
喜怒哀樂  
 
原本是  部落格 封面的樣子,但是後來有比賽
就舊圖重改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