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上大學啦! 所以舊板子掰掰 

換新板子,是當年望塵莫及的 "哇靠"品牌的耶!

話不多說趕快傳照片!

 

DSCN4483

五花大綁的箱子~ 哈哈

我考慮很久要不要買 small 的,因為價錢真的差很多

我又不想要touch功能,所以實際上只要花2800元 

但是!

我第一塊板子是xp-pen 的小板子15x11的範圍

而wacome他的small 卻僅僅只有......14x9 (省略小數點) 

比我第一塊還小,哪有買第二套還買小的道裡 (你說對不對!

雖然很多人說小板子好,方便攜帶,甚麼甚麼吧拉巴拉的

我就是想要大一點的嘛~

小板子我也不是沒用過,況且 這次我購入的 21x13 也不會大的超過 (不會手痠啦

所以就...謝謝母親大人了 

 

DSCN4485

這是他的正面

 

 

DSCN4487

 

接下來這幾張 就是在網路上看過無限次的 開箱!

 

 

DSCN4488

看過這麼多次開箱文,我真的很想自己試試看

所以就買回來就趕快拍啦! 剛好當作回歸的文章 好不好~ 哈哈

距離上次PO文 已經 好~久~好~久~ 了 

就請各位不要太介意 哈哈 

我PO文就會上臉書宣傳一下,意思意思大家捧場 齁齁齁

DSCN4489

打開啦啦啦啦~ 

這就是我的板板!  

這次的設計比較乾脆,沒有甚麼多餘的空白處 (可以這樣說嗎?XD

上面黑色的 有四個快捷鍵! 方便各位使用 ,但我目前還不是很熟悉~~ 嘿嘿

DSCN4491

裡面的內容物

老實說剛打開有一點點失望

在這之前的板子,好像都送很多東西 

又是包包,又是墊子甚麼的 

但是這個啥都沒 ,有啦,送幾塊軟體 ,就在那黑色盒子裡

第一個是 USB 接電腦跟板子的線 

第二個就是光碟還有說明書 

第三個就是筆 

 

DSCN4492

黑色小盒裡的內容物

千萬要把光碟裝下去喔! 這樣才可以啟動 

中間的黑色正方形小卡,是有序號可以領送的軟體 (好啦,其實也還不錯 

最邊邊的小冊子是快速安裝教學,真得很快速喔!

就叫你把板子插上,光碟放進去而已 =  =

所以我才說開完有點空虛

 

DSCN4494  

 

然後這隻! 就是最重要的筆啦!  他還有兩個黑色小圈圈做支架 讓你可以不怕他滾滾滾

 

我本來是想購入,多年前就在觀望的bamboo系列 

大小、價錢,完全得我心意! 

但是 wacome 貌似全改為上面那個,要讓bamboo升級嗎?

據網路消息 這款 intous創意板,其實就是原本bamboo 的更新

而更改的地方就只有......外型? 哈哈 不是啦

好像還有... touch 功能! 是要應近時代嗎? 大家都在滑滑滑 

所以繪圖板也要來滑一下,還搞個很多點觸控喔

但是我一聽到店員說可以直接滑,我立馬就想到一個弊端了!

如果我手掌在上面 拿數位筆畫的同時 移動了 

天阿!!  畫布不就 移動 了嗎! 那還得了 

幸好他是可以關閉 touch 功能的喔!

就在板板的右上角,很像平板關機的地方這樣

 

DSCN4500

 

就是這個摳摳鈕! 可以把 TOUCH功能關掉 

不要像我傻傻找半天喔

DSCN4496

這個就是我在這個板子上找到最愛的功能! 哈哈哈

可以把筆穿在板子上的 筆套 

還可以客製化的換顏色,只有兩色:黑、藍

DSCN4497

還有這個我也很喜歡,特地做了一個 裝筆芯的裝置 跟位置

裝置就是只 中間那個洞 把筆芯插下去,再把筆插進去! 就完成啦~

筆芯有三隻喔~ 真得很棒耶,這樣收納

我就不會弄丟了 哈哈哈哈

 

總結在說一下

他的TOUCH功能 沒有我想像中的差,其實那個困擾我還沒遇到 哈哈哈

所以好像還可以啦  只不過為了以防萬一,我還是關掉 

這塊板子 跟 他附的軟體 我都很喜歡 XD 

筆拿起來也有質感很多了,而且很輕!!!

我之前那隻是裝電池的 很重

 

 

 

以上! 就是我的開箱文  (初體驗就交給你們了喔!

太久沒有發文 感覺有點陌生 ,打好多字喔

自從高中畢業好像就沒有寫文章,這次用打的  哈哈哈哈  ( 怎麼可以這樣

還有! 怎麼可以開箱了繪圖板,不來個試畫怎麼說得過去!

我告訴我的好姊妹 我買了板子,她立馬就給了任務 哈哈

把她 190 高挑 _的身材畫下來

所以這次試畫 就是 190公分 九頭身 高挑 美人! 哈哈 期待嗎?

湘湘女王

高挑美人

其實那位好姊妹,她真的有拍了這個姿勢的照片

當時剛看到心想,她......   (我還是別亂說話

謝謝她提供我靈感 哈!

 

旁邊的簽名是我的英文~  Jill 很特別吧!  

我剛好簽,剛好覺得好看! 是吧是吧~  

簽名 跟 綽號 這個東西一直很困擾我  

想改一下網名了 ,泡芙 念一念不太順 

日文倒是蠻順的  "巴豬"(念的音  =   =  

是不是覺得不太妙

趁我上大學 也來改一下好了

可是目前還想不到,所以先寫 JILL   

其實我想說 本名也不錯~  

我的本名是 張宸禎, 宸禎,是不是很有感覺 哈哈哈 (這樣褒自己

最後祝福大家 美夢成真   (自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